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暖心赔付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07-26 10:18: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侯女士家住德州市夏津县渡口义乡,对保险比较认可,于2017年6月30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终于了结了侯女士一直没有保障型保险的心愿。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2年6月,侯女士无意间触摸到右乳处有一肿物,未查明原因前往夏津县人民医院就诊,经检查怀疑恶性可能性大,建议手术治疗。为进一步明确病情,侯女士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经再次复诊,仍建议侯女士手术治疗。2022年6月10日侯女士在山东省肿瘤医院办理住院并行手术治疗,确诊为乳腺癌。

  侯女士住院期间告知家人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防癌险”,但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理赔,加之侯女士家庭条件一般,急需资金用于缴纳医疗费,6月23日便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保单服务人员咨询是否可以提前给付。保单服务人员向理赔人员咨询侯女士在住院病历还不能打印情况下是否可以提前给付。理赔人员初步审阅侯女士已有相关就诊资料,并协助侯女士补充相关就诊资料。

  6月30日,侯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经理赔人员调查、审核,侯女士本次理赔申请符合《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约定,于2022年7月5日支付理赔金10万元。

  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专业理赔服务,7月7日侯女士特意致电表达谢意。

  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在不经意间给患者美好的家庭生活予以沉重的一击,而保险则是为家庭生活抵御风险的保障选择之一。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主动、高效、温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