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守护健康,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2022-07-26 10:1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已开幕近两个月,本届客户节主题是“同心启·共前行”,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开展活动,与客户一同延续美好,定格精彩。

  健康是人们追求的永恒主题,本次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联袂名医大咖重磅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深入讲解生活中的医疗健康问题。所有微信用户均可参与,只需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页面,点击“健康馆”,疾病预防等主题讲座定期放送,共有8期讲座。截至7月20日已推出7期,活动累计超40万人观看。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客户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领域,通过“保险+健康”的双重模式,将健康理念深植于保险服务中,将服务模式推向新的高度。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借助人性化的技术创新,用心倾听真诚诠释,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体系,为万千客户带来更加高效、先进、便捷的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