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倍受客户称赞

2022-07-20 10:5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在2022年这个炎热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六届客户节,各项精彩活动接连不断,其中“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倍受称赞!

  7月15日,客户程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办理理赔业务。业务办理的间隙,柜面理赔人员向程女士详细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内容,重点向程女士推荐了“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程女士随即拿出手机登录“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浏览活动详情,并对第五期《当过敏成为流行病,我们应如何应对》特别感兴趣,程女士自述家中有两位成员都有过敏性鼻炎,讲座的内容是非常实用和专业的,回家要推荐给家人收看! 

  本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时间刚刚过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参与人数已经超过了47万人次!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将以客户节为契机,不管是“在柜台”还是“在云端”,都将为客户送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