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服务火热进行中

2022-07-20 10:5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2022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以来,线上线下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线下活动“免费补发保单”更是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7月13日,客户王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柜面,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合同搬家的时候丢了,担心保单丢失影响保险保障。保全人员在得知王先生的诉求后,核实了身份,经系统查询,王先生为富德生命人寿老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有多份保险。工作人员向王先生解释保单丢失不会影响客户的保障,同时保全人员又告知王先生,现在是客户节,可以申请免费补发保单,王先生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保单补发完成后,工作人员又详细的给客户讲解了客户节的其它活动,并协助客户下载了富德生命人寿的E动生命APP,向客户讲解了E动生命的功能和如何用E动生命办理业务。王先生对客户节活动连连夸赞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活动。

  客户节活动不仅能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的真情与热情,也激励着富德生命人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的贴心与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