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六期“名家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2022-07-26 10:1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重磅推出“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上活动,为客户带来权威的医疗健康知识。7月13日,第六期讲座上线开讲。本期主讲嘉宾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明星艺人私人心理情感训练老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众多节目特邀心理专家史宇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心理课程——《后疫情时代,心理调适之道》。史宇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疫情带来的情绪变化、长期隔离会出现哪些身心反映、疫情期间情绪波动原因分析、创伤和日常的压力有什么不同、以及怎样处理疫情后情绪“后遗症”等方面为客户带来心理调适之道!

  诚意满满,感恩回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携健康好礼,愿做您健康路上的守护者,用真诚的心祝福广大客户与健康永远相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