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寿光支公司大力推广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

2022-07-26 10:1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不管是在全球,还是在全国范围内,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居高不下,对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生命健康、制约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大类疾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重头戏”——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张凯主任带来了三堂关于常见肿瘤的防治讲座。针对常见的乳腺癌、胃癌与结直肠癌、肺癌等疾病的预防与前期治疗,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详尽的讲解,带领客户关注女性健康状态,关注肠道癌、肺癌等的早期筛查与治疗等,树立正确健康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寿光支公司在职场内张贴活动二维码,客户只需要通过扫描服务专员的邀请海报,登录“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平台即可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收看所有讲座。后续,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会陆续推出预防骨质疏松、过敏性疾病、防疫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讲座视频,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呵护健康从学习正确的医学健康知识开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