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邀您聆听专家讲座,享健康生活

2022-07-20 10:5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 “同心启 共前行” 第十六届客户节在这个灿烂的夏季悄然而至。今年公司适时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邀请广大客户参加。

  在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中,目前受新老客户特别关注的要数“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平台参与。

  其中第四期健康视频讲座—骨动人生,为健康“骨”劲,主讲人为北京朝阳医院内分泌科的宁志伟医师,讲座重点就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哪些人容易患骨质疏松症以及如何提升骨骼健康等进行细致讲解。

  健康讲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一致好评,一位来富德生命人寿办理业务的客户张女士在观看讲座后表示:“在现在这样一个全民关注健康的时代,推出免费讲座,通俗易懂,真的很贴心!”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各项活动虽然以不同形式展现,但其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通过各种活动让大众重视健康、合理科学的养生,从而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彰显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