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敬老爱老——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沂源支公司举办双节走访活动

2021-11-02 16:0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在国庆重阳双节之际,2021年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市沂源支公司部分领导伙伴来到沂源县最大的苹果产区——中庄镇焦家上庄村举办走访慰问活动,主要慰问了该村70岁以上的老党员。大家向老党员们学习艰苦创业,为民奉献的精神,并了解了村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焦家上庄村是沂源县苹果产区中庄镇较大的村,人口近3000人,该村现有党员70余人,70岁以上的退休老党员22人。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一行受到老党员们的热情接待,老党员们非常感动,纷纷表达感谢之情并说到:“你们年轻人要继续拼搏,继续奋斗,我们已经老了,你们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感谢国家和社会时时刻刻都想着我们,感谢你们年轻人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我们要保重身体,看着咱们的国家更加富强,看着咱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市沂源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为建设团结、奋进、强大的好公司持续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