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海容荣获2018青岛智慧城市百佳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0-07-14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0月25日,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三维海容”)荣获2018青岛智慧城市百佳优秀解决方案。 

  据介绍,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自8月10日起,至10月25日结束,由青岛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具体组织。经在线申报,共收到132家单位提交的173个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经网上投票、媒体、专家评审,90家单位的108个解决方案进入候选名单。最终,10家单位被授予“2018青岛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十佳组织奖”,108个解决方案获评“2018青岛智慧城市百佳优秀解决方案奖”。 

  三维海容能获此殊荣,在于从气动物流传输到中型物流传输,以自主创新的技术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帮助国内医院构建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智慧物流传输体系,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医院物流运作效率,推动了我国医院建设的高速发展。 

  二十年来,三维海容通过在技术上开拓创新,在产品上精益求精,成为500+家医院的共同选择,产品远销全国27个省、市。 

  成立以来,三维海容始终将“超前研发,匠心智造”视为企业的座右铭,以箱式物流传输为例,三维海容将行业一般只能做到五层楼高的循环提升机,高度从5层楼提升至20层楼以上,突破技术难点,满足了医院快速发送和快速接收的需求,真正使医院的效率得到全方位提升。目前,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在新建医院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