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海容成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用设备供应商

2020-07-14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5月5日,第六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医用设备类的评选活动公布了结果,经过专家评委会严谨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三维海容”)成为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用设备供应商。 

  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中国医院建设奖可以说是进入行业顶尖企业的门槛,能入选其中的无不是行业中的一流品牌。 

  三维海容成立于1993年,自开发出国内第一套气动物流产品,建立起属于中国自己的医院物流传输品牌“三维物流”后,三维海容便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从此开创了国内医院物流自动化的先河,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尤其是2013年至2015年期间,随着国内医用物流传输体系的不断发展,三维海容迎来了行业内部的挑战,但只有经历风雨才能遇见彩虹,三维海容并没有止步不前,相反,三维海容通过在技术上开拓创新,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凭借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不仅突出重围,而且还取得了100%的业绩增长。 

  其研发的中型箱式物流传输系统迅速占据市场,成为新建医院的广泛选择,甚至在改善物流传输从而提升医疗环境和医疗服务的行业难点的老式医院,三维海容也为其量身定制产品,将物流传输的水平及垂直通道布置于建筑墙体外侧,从而解决了行业难题,成为了行业内的一次范本。 

  “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才是关键。”正是凭借这样的理念,三维海容才能在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的医用物流行业保持“引航者”之姿,成为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用设备供应商。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