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推广VIP个性化保单定制

2020-07-24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了展现“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趋势,也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在本届客户节期间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以及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的优质服务体验活动。

  客户高先生就是在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伙伴进行客户节活动宣传时,看到我们有针对VIP客户的个性化保单补发活动,高先生看到后感觉定制自己的专属保单很有意义,于是在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伙伴的协助下,登录S95535公众号,进入到保单服务,进行信息绑定及保单加挂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了个性化保单定制。通过这样一份专属的定制,客户对公司的优质服务更加认可,同时业务伙伴告知客户,在客户节期间还将推出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健康讲座服务及相关科技服务体验宣传,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方位的创新科技服务,客户听后说:你们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啦,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是正确地选择。展现富德生命人寿“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意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与客户一起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