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健康讲座

2020-08-07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如今很多人都会因为职场中的压力而感到力不从心,压力大的危害有很多,不仅对身体没有益处,对自己的工作发展也没有好处,因此我们需要一些简单有效的减压方法来缓解心情。

  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特邀上海瑞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沈翔慧主任,给广大客户带来福利,注重分析现代人的心理状态,重视心理健康,缓解职场压力。

  如何应对职场压力大,沈主任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面对社会竞争务必量力而行,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社会竞争也是无穷无尽的,对人的时间、精力及综合素质必须要有正确的认识,凡是尽力而为;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无论在外是多么重要的社会角色,都要认清自己仍是家庭中普通的一员,有责任担负家庭的义务;注意调整心态,用积极的态度克服外界带来的压力,多旅游多运动,通过丰富业余时间充实自己;要经常保持积极愉快的情绪,遇到不顺心的事不要闷在心里,善于表达,与同事、朋友积极沟通和倾诉,把消极情绪释放出来。

  职场压力并不可怕,学会有效的面对与处理,方为上上之策。富德生命人寿,也希望广大客户能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收益满满,调解压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