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彩不断

2020-08-07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柜面人员,要做好工作仅仅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是不够的,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热情、礼貌、耐心的对待每一位客户,跟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同时还要有敏锐的观察力,以便捕捉来自各方的信息,想客户之所求,排客户之所忧。

  在一个平凡的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柜面人员接待了一位客户宋女士,宋女士慌慌张张、心急如焚的说:家里买房,着急用钱,想办理保单贷款业务,但是保单丢了,这可怎么办?”。柜面人员面带微笑,用甜美的声音告诉宋女士,可以办理补发保单业务,而且现在是客户节期间,免收工本费。先办理补发保单,然后再贷款。宋女士听了,神情立马轻松了很多。在柜面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客户办理完保单补发,工作人员又细心记录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告知客户保单到达之后,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再来柜面办理保单贷款。经过柜面人员的耐心细致的讲解,客户的需求得到了满意的结果。最后开心的离开柜面。  

  在日常工作中,柜面人员要面对各式各样的客户,当遇到对保险不能完全理解或办理业务没带齐资料等一些特殊情况时,他们或多或少会有情绪,这时候柜面人员一定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换位思考,为客户答疑解虑,给他们提供快捷、贴心的服务,用微笑、耐心和真诚,让客户感受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关爱,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在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