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绘画大赛

2020-08-07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抗击疫情,防控疫情,成为共同的责任。清浅夏日,帘卷熏风,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与夏天一起,如约而至。

  八方驰援的人间大爱,舍己为人的坚定从容,坚守职责的高度责任,共克时艰的戮力同心,都在我们战胜新冠漫长的抗疫时光里绘出一幅幅图画,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秉持“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携手山东美术馆聚焦“美育探索”领域,创办以“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大赛。

  关注生命,呵护梦想,通过绘画,让我们走进少儿世界。他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终会看到他们认识美、体验美、热爱美、创造美的力量。让他们肆意地在纸上挥洒,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梦想,对自由的热爱,对祖国的情怀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