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6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赵豪志,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强见证签约,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全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战略合作精神,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长期合作基数上,双方签署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多方面合作,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共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努力。

  据悉,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向应急厅提供风险管理建议、保险服务、鹰眼系统平台、防灾减灾设备及人力等,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支持应急管理合作。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赵豪志对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贯彻坚持的责任与初心、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依法合规”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业务与资源优势,在灾害民生社会保障、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应急救援、安全生产、信息平台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具备山东特色的安全生产、减灾防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领域的保障体系,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如是说。

  据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为肩头己任,并一贯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基本发展准则。近年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的指导和支持下,安责险承保客户逐年增加,每年为投保企业提供超千亿元的风险保障。

  “2019年,我司主承保东营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期间,‘利奇马’台风突然来临,我司快速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抢险救灾,大灾期间接报案数量超7万笔,通过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当地群众送去温暖,受到社会一致好评。”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全介绍说。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左)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全(右)共同签署协议

  下午四时许,仪式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署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