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广场、进社区 聊城邮储银行贴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2020-10-2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的工作人员进广场、进社区,穿梭在聊城的大街小巷,身披横幅、手拿单页,耐心的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

  该行积极参加聊城银保监分局和聊城综合广播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户外宣传活动。记者现场看到,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早就在广场上拉起了宣传条幅,并耐心的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避免金融诈骗,面向群众普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让广大群众知晓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做到“六不”、“三问”,养成“七个好习惯”。

  跟随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记者走进陈口社区亿沣生活广场,借助主流媒体持续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户外活动。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牵头组织郊区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建设东路支行参加当晚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面向群众普及出租出借出售账户是违法行为及该行信用卡的相关优惠活动,开展现场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业务咨询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

  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回答各类金融知识问题,使广大群众在娱乐中轻松记住了相关金融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提升金融消费者服务可得性及满足感,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