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2020-11-09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总结经验、共享互鉴、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省联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齐鲁理工学院共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应用推广,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山东省高校教学模式改革和建设高等教育强省贡献力量。活动收到了省联盟 55所成员高校共计500多项教学案例申报。 

  2020 年春季学期,齐鲁理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开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相关文件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按照“延期开学、如期开课、多种形式、保证质量”的原则,在线上教学模式、教学过程管理、教学平台保障、师生培训等方面精心部署、尽心准备,让每一位同学在疫情防控时期都能参与到学校的教学中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