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3#机房楼封顶

2020-11-21 15:33:00 来源:中新网吉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项目克服新冠疫情、高温酷暑以及罕见暴雨等不利因素,在全体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3#机房楼顺利封顶。

  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由1#动力中心、2#机房楼、3#机房楼及66KV变电站4栋单体组成,建成后将成为辽宁省重要的5G数据中心。

  项目于2020年7月6日接到开工令,项目部根据自身条件,制定了一系列防疫、防汛及赶工措施,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从基坑开挖到主体封顶,全体人员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封顶任务,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项目将继续克服严寒、科学管控、鼓足干劲,在年前继续完成1#动力中心及66KV变电站的主体封顶任务。将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与各方精诚团结,加强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