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老客户,为太平人寿送来双锦旗

2020-12-14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太平人寿泰安中支收到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快速理赔”的锦旗和“专业敬业,爱心大使”的锦旗。

  原来,是太平人寿的张女士(化姓)送来的,以表达对太平人寿产品的肯定,对泰安中支服务的赞美,对快速理赔的感谢。

  具有强烈保险意识的张女士自2006年起,就已经成为太平人寿的忠实客户,在这十几年期间,陆续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重疾,医疗等产品,据她回忆,“当时在选择保险公司时,就想选一家实力雄厚,服务好的公司,如今看来,真是选对了!”可以看出,她对太平人寿的实力及服务非常认可。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10月,张女士感觉颈部有肿物便去医院就诊,经过诊断,不幸确诊为为甲状腺癌。她第一时间联系到太平人寿泰安中支的代理人及理赔人员。通过核实,张女士在太平人寿泰安中支购买了重疾保额20余万元,还购买了“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充足的保障,为客户接下来的手术及治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及经济支持。张女士出院后,便及时提交理赔资料到公司,短短几个工作日,理赔款顺利打到客户的账户上。

  通过自己的经历,张女士说道:“自2006年结缘于太平到今天的理赔服务,真是太感谢太平这家公司了,我自己也在2020年的10月底,加入到了太平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自己的角色也转变成为了一位太平代理人,从客户到同事,我想用自己的经历,自己的感动,去为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送去更多的保障!”(通讯员 胡丰泽)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