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贴心审批服务 周末不打烊

2021-01-10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太感谢了!没想到周末放假真的可以办理业务,这么冷的天,我没有白跑一趟。”徐女士感激的对工作人员说。这一幕发生在临沂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商事登记区。

  2021年1月10日上午11时许,徐女士来到了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商事登记区。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在工作日来办理业务,当通过网络等相关信息知道临沂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广了“周末不打烊”服务,就来试试看。商事登记区当天的值班工作人员按照业务办理流程为徐女士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假期期间为人民群众服务了,随着“周末不打烊”服务的逐步开展,为了最大程度的服务办事群众,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只要是来,必能满意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的服务诺言。(通讯员 袁霞)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