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云水务,打造智慧水务标杆,增进民生福祉

2021-01-19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智慧水务成为关键一环。开创云智慧水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应急指挥、灾害预警、水务监管、环境保护等领域建立智能决策体系,优化水务工作流程,实现水务信息化管理。 

  水环境信息化管理通过云-管-端一体化布局,可以实现扫码灌溉、在线监控、大数据分析、智能水务应用,专注于水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一站式智能水务解决方案。 

  智慧水务云构建了完善的水务信息化基础设施,整合水务和海洋资源,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应急指挥、灾害预警、水务监管、环境保护等领域建立智慧决策体系,优化水务工作流程,建立业务和系统的统一管理模式使得水务工作责任明确,运营流程自动标准 

    

  

    

  解决方案亮点 

  使用云计算架构。服务组件源自动态资源池,各层抽象资源横向组合,与服务松散绑定,应用及数据分布式管理,使得IT更加关注业务 

  网络选择多样化。可采用自建网、光纤或4G,连接各个数据采集前端设备,将数据传输至综合管理中心。 

  对接多种应用场景。主要包括河长制系统、农业水价改革系统、水资源管理系统、供水调度管理系统、防洪调度系统等 

  提高水务工作效率。优化水务工作流程,借助信息化,建立有效健全的协调和考核制度,使得水务工作责任明确,提升业务创新积极性。 

  定制化开发。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化的开发服务,满足一对一的客户需求 

  售后零担忧。提供专业的平台运维服务,保证产品持续正常使用。 

    

  随着新基建热潮再度被掀起,以及5G、AI、大数据等的广泛应用,智慧水务的应用也将越来越普及,开创云智慧水务云平台专注于水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技术强大、系统灵活稳定,可应用场景多样,相信在未来智慧水务建设中将会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