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为先,钟根堂健康乐多飞益生菌

2021-02-25 14:4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共同抗击疫情的社会环境下,以健康为目标已经成为生活的主要趋势,“身体健康”也成为了互送问候祝福的首选祝语。而入冬以来全国各地出现的零散性疫情,也让大家更加绷紧了防疫的神经,加上冬季寒冷的气温,提高免疫力就成为了度过这个特殊的冬季的关键所在。

  肠道的免疫功能占人体全身免疫功能的70%,肠道是机体防御的最前线,也是最大的免疫器官,有近一半的免疫细胞附着在肠道,产生人体80%的抗体。所以保持肠道健康也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重点所在。要呵护肠道健康,我们就要先了解肠道的生态环境。肠道是个巨大的微生物生态圈,其中包括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而当有害菌的数量占多数,就会给肠道造成负面影响。此时我们就需要摄入益生菌来维持肠道平衡,保证肠道功能正常工作。

  日常合理摄入益生菌产品,也是维持肠道平衡的好办法。

  由韩国钟根堂健康研发的LACTO-FIT乐多飞益生菌,2020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国人“呵护肠道健康”增加新的选择。

  专利级原料

  拥有优质菌株是一款益生菌产品的质量关键,LACTO-FIT乐多飞益生菌为符合中国人体质,在诸多菌株中重重挑选,最终筛选出美国UASLabs专利益生菌超级菌株嗜热乳杆菌DDS®-1,专利益生菌超级菌株嗜酸乳杆菌DDS®-1是业内有过最彻底和完整研究的菌株之一。超过35年的临床研究证实它是少数几个能够在几乎所有年龄群都能很好耐受的菌株。

  研究表明超级菌株嗜酸乳杆菌DDS®-1具有改善排便舒适度,缓解消化不适,缓解偶发腹泻和便秘,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等作用,经过临床试验DDS®-1,还具有高达87%-93%的定制率,加上钟根堂健康独有的LACTO-Base益生菌搭配技术,将符合《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益生菌菌种名单》中的多种益生菌搭配在一起,让更多的益生菌在肠道内有效工作,有效应对便秘,腹泻,免疫力低下等常见问题。

  一秒益生菌

  LACTO-FTI乐多飞益生菌于2016年由韩国钟根堂健康(株)研发,上市以来一直以巨大的优势引领韩国益生菌行业,并在2020年达成“一秒益生菌”(按销量计算平均一秒卖出一桶)的惊人成绩。委开拓中国市场,钟根堂健康经过研究生产出更符合中国人身体的益生菌——乐多飞益生菌,进入中国市场,将产品定位为“适合全家人的益生菌”。钟根堂健康于2019年在中国设立青岛钟根堂健康有限公司,由青岛钟根堂健康有限公司全权代理LACTO-FIT乐多飞益生菌在中国的全部事务。

  钟根堂集团拥有80年制药历史,一直是韩国制药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将健康带进千家万户。此次进军中国市场,也是钟根堂拓展全球事业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