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酿味香酒业全面落实复工复产

2021-03-01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随着第一批酒在自动贴标生产线上开始贴标,包装、勾贮以及相关销售、管理部门开始运转,标志着酿味香酒业的全面复工复产。

  当天,四川省泸州酿味香酒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顾问王永建陪同公司董事长姜平与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制定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工作。落实复工工作期间董事长姜平指出,酿味香作为食品企业,疫情防控千万不能有丝毫侥幸、掉以轻心,要按照既定方案落实到位。特别是包装车间,人员太集中,除了公司内部员工之外,还有外来人员。如拉包材的、转运成品仓库的,是一个人特别混杂的区域,一定要落实好防控措施。技术顾问王永健也表示全面复工复产并不意味着一开始就满负荷运行,而是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妥有序推进地复工复产,降低企业风险。

  此后,公司在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要求下进行全力防控疫情、全面恢复生产、全面推进项目,切实将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位。员工在返岗前,必须每天检测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返岗后,每日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工作期间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生产环节,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集团研究的防控措施,严加防控,把防控工作做到位,在疫情防控问题上绝不有丝毫松懈;在井然有序的复工中调整安排好今年的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勾兑、包装任务,力求完成既定目标;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追赶进度,把高品质的酒贡献给社会。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