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济南安心服务承诺,全方位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21-04-08 16:0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三银四,正值房产市场旺季,如何选择好房、安心置业成为众多购房者心心念念的头等大事。

  为助力更多用户安心无忧地购买到心仪的房子,近日,贝壳济南站携手七大新经纪品牌正式启动“安心服务月”,各自推出二手房交易全场景品牌服务承诺,以一整套的综合标准化服务体系对经纪人进行培训,在选房、看房、购房等一系列过程中,以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资金托管损失垫付、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物业欠费先行垫付、带看安全安心保险等承诺,保障消费者权益,让用户享受高品质服务,实现无忧购房。

  平台推动品牌落地,打造透明、安全、品质、高效服务

  一直以来,虚假房源、买卖不成佣金不退、过户枉跑等一系列购房问题屡见不鲜。为了有效解决以往存在的购房痛点,贝壳济南站正式启动“安心服务月”,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和感受透明、安全、品质、高效的购房交易服务,增进购房者与平台之间的信任度,助力品质服务落地生根。

  据了解,安心服务承诺在贝壳找房APP房源详情页及经纪人店铺页全部可查询,覆盖选房、看房、购房交易等全流程,形成二手房交易过程全流程保障。贝壳平台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可根据自身服务能力进行选择承诺项,同时贝壳平台将进行准入审核、监督。

  在这些承诺类目中,“真房源”作为贝壳平台的入驻标准,实现了七大新经纪品牌覆盖,即用户发现虚假房源,可获得一百元赔付。

  针对备受关注的交易佣金问题,贝壳倡导“交易不成佣金全退”,即品牌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如未能完成过户手续,做出此项承诺的经纪品牌不收取佣金或者全额退还已收佣金。

  除此之外,这些服务承诺还包括:物业欠费先行垫付、过户枉跑补偿百元、资金存管损失垫付、带看安全安心保险等内容。

  新房无理由退房,高度保障用户购房权益

  随着居住群体对购房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贝壳济南新房也从多方面着手,为新房购买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贝壳济南新房发布了“无理由退房”、“五证不全、补偿损失”服务承诺,旨在提高新房居住服务品质,提升用户购房的信任度与满意度。同时,贝壳济南新房还特聘请专业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线上选房、线下看房的定制化服务,通过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让消费者的购房过程变成一种尊享体验。

  在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推行期间,贝壳济南站客服中心接到客户李女士的反馈,通过济南C21锦泽卢浮公馆一店经纪人刘晓勇,认购了一套新房,并交纳了3万元认购金。第二天,李女士打来电话,焦急地表示,由于家人反对,需要办理退房。李女士最担心的是,认购金打了水漂,非常着急。

  贝壳济南站客服中心第一时间记录了李女士的购房信息,耐心询问经过,随后客服核实该楼盘是贝壳三天无理由退房项目,只要符合保障范围,开发商如不退款,贝壳济南站将先行垫付;不在保障范围内的,贝壳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客户沟通协调。随后,客服联系到了贝壳济南新房团队的客发经理,经确认该笔交易在三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的保障范围内,随后,李女士在经纪人的陪同下,顺利办理退房手续。

  “品质服务始终是房产交易过程中得到用户信任的核心要素之一,而无理由退房正是贝壳济南站针对新房交易服务,为提升用户信任度、解决传统购房痛点而开展的一次创新尝试。”贝壳鲁西省区新房事业部总经理杨洋表示,“贝壳济南新房希望这一承诺能够直击用户痛点,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推动行业朝着品质正循环的方向发展。”

  同时,面对消费者在选购新房时,可能会存在的“服务是否阳光透明”“楼盘宣传是否真实”等疑虑,贝壳特别针对新房推出新房生态阳光计划,规范经纪人在规则下作业,坚持对客户好,不截客、不洗客、不行贿、阳光交易、宣传透明,以阳光服务保障客户利益,以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贝壳找房致力于打造安心的品质居住入口。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品质购房服务体系,共建健康行业生态,全面构建安心保障服务,为泉城房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