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04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落实好存款保险常态化宣传工作,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宣传亮点,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于5月23日,利用在华山风景区开展的“阳光消保健康跑”活动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健康跑活动于9点开始,当天下起了小雨,但参与活动的市民热情不减,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前往宣传台处详细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参与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达到让市民认识存款保险,了解存款保险知识的目的。上午10点左右,华山风景区人流量开始增多,参与存款保险宣传的市民络绎不绝,截止到当天活动结束,共派发单页150份,明白纸50份,答题小礼品150份,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济南分行将总结此次宣传活动经验,加强与其他活动的紧密联系,形成宣传合力,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加强正面引导,拓宽宣传模式,使存款保险宣传常态化、规范化。(通讯员 张丛丛)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