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高考圆梦

2021-06-14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履行消费者宣教工作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期间,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高考圆梦”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誉。 

    

  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分行组织金融知识宣教骨干人员,来到高考考点-育才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金融知识,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精心印制了“防范电信诈骗手册”、防范不良网贷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 

  活动中,宣传骨干积极向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高考学子和等候家长讲解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不良网贷等金融知识,提醒学生们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此外,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还为学子提供口罩、消毒酒精、风油精等助考用品,员工身披绥带,携带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助考物品,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送去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向家长们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高考录取陷阱等知识,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