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担心买贵了?海尔冷柜玩转两大场景,智慧又实用!

2021-11-02 14:5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下,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据近日发布的《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显示,54%的消费者除了比较价格,更注重产品、服务最新体验。

  品牌如何跟紧时代潮流,抓住年轻用户的心呢?10月31日,海尔联合芒果TV通过海尔智家、京东、天猫、抖音等多个平台,开启《披荆斩棘·海尔之夜》。现场,海尔冷柜创新设计高端食材存储、美妆囤货两大场景,并通过与明星艺人进行趣味化互动,为Z世代量身定制沉浸式场景体验,带来不一样的智趣潮生活!

 定制高端食材存储场景,开启美食新体验

  对于Z 世代来说,吃的诉求越来越高端化。像一些资深日料爱好者,经常会买一些高品质的蓝鳍金枪鱼、三文鱼等,营养价值很高。但同时也被存储问题困扰,如果不能全程保持-30℃以下的温度,新鲜口感就会消失,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满足年轻人品质储鲜需求,海尔冷柜能做到吗?现场,专属定制的高端食材存储场景得以呈现。在该场景中,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能实现-40℃深冷锁鲜,不仅能快速锁住食材蛋白质、脂肪等营养,保持持久新鲜力,还能有效杀灭寄生虫,非常安全。

  为了更直观地展示专业冷冻效果,海尔冷柜还邀请嘉宾们进行场景化互动体验。同样的两盘虾,在经过-40℃深冷锁鲜和普通冷冻5天后,明显看到普通冷冻的虾出现多处黑点,而海尔冷柜内的虾几乎没有变化,真正做到了“日日鲜,持久鲜”。

  美妆也有一套专属方案,引领时尚新潮流

  除了让食材新鲜有保障,海尔冷柜还聚焦Z世代对新时尚的理解,创新打造化妆品冰箱,通过模式切换、个性专储等满足护肤、美妆、养颜滋补品等专属存储需求,让质感生活更出圈。

  举例来说,在高温、潮湿环境下,我们常见的口红会发生融化凝固、粉饼结块出现异味、粉底乳油分离等。而海尔化妆品冰箱不仅能调成12℃美妆模式,专业存储化妆品的营养价值,延长保质期;还拥有专门的湿区,可以维持90%的存储湿度,像补水面膜,爽肤水等护肤品都可以放进来,长久保证水水润润,为用户提供专属美妆场景。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海尔冷柜及时掌握Z世代目标体验,加大对智慧、品质场景投入,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高端、精致、美好生活需求,引领时尚新潮流!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