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给家净水新体验

2021-12-31 19:0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告别了泪水与欢笑并存的2021,我们在新年的钟声里迈向2022年。新年新气象,在过去的一年里,反反复复的新冠疫情和突如其来的河南暴雨让我们深刻明白了健康才是重要的财富。越来越多人选择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追求更健康的身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的生活中一天都离不开水。但日常使用的自来水却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干净,而是隐藏着许多看不见的泥沙、铁锈、虫卵等杂质,日积月累地侵害我们的身体。新的健康生活,必然要从净化日常饮用水开始。

  新国货无电全屋净水品牌——白萝卜在元旦前后迎来了许多顾客,有想给家里换新的,有想给爸妈准备年货礼品的。白萝卜全套无电净水系统包括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和无电末端直饮机。前置过滤器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可见杂质;中央净水机清除水中的余氯;中央软水机可以去除水中钙、镁离子;末端直饮机则进一步精细过滤,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改善口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可以实现全屋水质的净化,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等场所,保证家里的每一滴水都干净,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等全方面生活用水的需求,给家人一份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选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在新的一年,为家庭带来新的无电净水体验,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用水!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