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2022-01-09 16:2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成功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自此,该大队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研究人员,是我国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主渠道之一。

  此次申报成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工作水平的肯定,为该大队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今后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政策法规,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积极组织技术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在项目申报和立项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高该大队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通讯员 吴振)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