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预见下一程 第七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2022-03-06 16:41:17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主办,大众网、腾策房地产开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在济南银丰华美达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致敬新时代,预见下一程”为主题,聚焦探索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方向,寻求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深度解读房地产的转型路径,剖析规划引领作用下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本届峰会,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主办,大众网、腾策房地产开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承办,济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中电建核电地产、天鸿控股等共同协办,山东省、济南市相关政府领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领导、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员单位、房地产产业链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全程参与峰会活动,就行业政策、行业环境进行深入探讨。

  连续七届,地产峰会见证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作为省内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的论坛,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今年已是第七届,成为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的年度顶级大IP盛会。本届峰会,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地产掌舵人全程参与,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发布线上直播,邀请网友共享现场盛况。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在致辞中表示,七年来,峰会的举办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各个会员单位的协作推动。七年来,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致力于搭建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平台,探讨行业更好的成长路径,为山东省房地产业的持续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姜长勇强调,近年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建设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为统领,以山东手机报新媒体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为保障、以省外新闻中心为支撑、以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为延伸的互联网传播矩阵。同时,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启动内容品质和行业营销价值的双重提升,助力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借助传媒资源平台布局企业发展战略。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致辞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在致辞中说,2021年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房 住不炒”深入人心,“一城一策”平稳推进,“集中供地”成效显现。随着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山东产业结构加快调整,区域影响力、吸引力显著增强,房地产市场空间仍在。2022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通过举办本届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共同解读重点片区规划,发布今年第一批次拟供地计划,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向作出前瞻性研判,为全省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开好新局。

  李斌同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银丰地产将继续秉承“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张弛有度,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厚积薄发,笃定前行,争做地产行业的标杆与典范。

  行业大咖纵论行业 研讨发展新方向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创新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既要有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进取精神,还要有激荡敢为天下先的昂扬意气。2022年2月,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全社会各行业形成了创新发展的舆论氛围,房地产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赛道。本届峰会,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主题为“求索新机遇 预见下一程”的对话环节,并邀请到了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斌;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济高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萌;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春四位行业大咖,研讨在行业创新发展的大环境下,各企业如何进行新的企业部署及变革,就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求索新机遇 预见下一程”主题对话

  2021年度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榜单发布

  峰会上,揭晓了2021年度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榜单,为2021 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2021 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2021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等进行了颁奖。

  2021 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

  荣获2021 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奖项的有:雪山万科城、龙湖天奕、金科琼华九璋、绿地御山台、绿城·春来晓园、腊山御园、碧桂园·山湖城、保利·熙悦、中海·汇德里、华润·公元九里、银丰玖玺城、中电建·国誉茂山、碧桂园·凤凰壹品、中海·臻园府、保利·天禧、汇鑫时代中心、融创文旅城、市中·国岳城、长清世茂广场、济高·梧桐郡、旭辉银盛泰中心

  2021年度山东省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

  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奖项的有: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电建核电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山东天鸿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济南公司、中海企业集团济南公司、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中垠地产有限公司、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金科山东区域公司

  市场瞬息万变,但诚信经营一直都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在山东省房地产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一批以诚信为本,以服务为宗旨的优秀企业,它们凝心聚力,展现山东房地产风采,以行业榜样的力量推动发展新经济,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继续倡导企业良性诚信运营,维护行业健康发展,本届峰会增加了2021年度山东房地产信用3A企业奖项,并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2021年度山东房地产信用3A企业

  荣获2021年度山东房地产信用3A企业奖项的有:保利山东置业有限公司、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中再生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会议最后,“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供应链平台”举行了上线仪式。据了解,“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供应链平台”是以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为依托,旨在及时掌握采购商的最新需求,为供应商提供精准招采信息,第一时间获得最佳商机,打造绿色建筑产业生态价值链品牌。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