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花园镇:共建美丽乡村 共筑绿水青山--政协委员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23-02-28 09:5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来临之际,2月28日上午,乐陵市花园镇政协委员李春霞、刘翠组织参加花园镇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振奋,志气高昂。大家分工合作,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植树现场,在李春霞的带领下,参加植树活动政协委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群,挥铁锨、挖树坑、扶树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悉心栽下一株株树苗,播下一片片新绿。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植白蜡、国槐等300余株,一排排小树整齐排列路旁,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底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政协委员们无私奉献、勇于争先、干劲十足,充分展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务求实效的作风,下一步,乐陵市花园镇政协委员将全面做好苗木后期管护工作,共同营造碧水蓝天的生态秀美新家园!(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花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