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支宣讲队伍】乐陵市花园镇开展“快乐起航 同心共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4 19:2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3月24日,乐陵市花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快乐起航 同心共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绘画的基础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一些绘画技巧,之后,带着同学们一起进行练习。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的艺术兴趣被极大地激发了出来,同学们认真地画着,脸上始终挂着愉快的微笑,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饱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场课堂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更是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绘画的知识,掌握美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开拓思维,在绘画中增强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加了他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讯员 张菲菲)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