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用户更懂舒适!卡萨帝空调AWE获得四项权威认证

2023-04-29 13:5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本该是舒适的港湾,但在家里空调吹久了,也难免感到冷风刺骨、空气干燥。因此,很多人会将舒适当作选择空调的一个重要标准。但如何辨别空调舒适度呢?其实有个简单且有效的办法,就是看一下空调是否具有相关认证。

4月27日,在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上,卡萨帝空调不仅与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颁布了《家用空调舒适送风技术发展白皮书》,更凭借其在舒适送风与水氧洗空气方面的体验优势,以及在除菌、保湿、母婴等细分需求上的创新科技,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所授予的多项认证。通过这些认证,消费者也对空调的舒适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空调能有多舒适?AWE现场颁发多项权威认证

空调舒适性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之一,但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舒适度”是一个比较模糊的概念,刺骨的风感、憋闷干燥的空气都可能是让人感到不适的原因。那么,一款空调的舒适性可以从哪些方面判断呢?从权威机构对卡萨帝空调的认证中,就能找到一些参考。

送风舒适。在AWE现场,专业机构CVC威凯就针对卡萨帝空调的送风舒适性等一系列技术与功能进行了测试。结果指出,卡萨帝空调在低噪音、温湿双控、除菌净化、防直吹和衡温除湿等多个方面均符合相关标准。而依据这一结果,机构在现场就将《中国电器产品功能评价证书》授予了卡萨帝空调。

呵肤保湿。针对空调易导致空气干燥的问题,机构也对卡萨帝空调水氧洗空气的效果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卡萨帝空调具备皮肤保湿、改善头发静电毛躁的功能,满足了相关技术标准与要求,这也让卡萨帝空调将《空调产品呵肤保湿评价证书》收入囊中。

母婴除菌。那么,空调是否可以满足严格的母婴需求吗?为此,CVC威凯特别依据母婴空调的相关行业规范进行了检测,并最终向卡萨帝空调授予了《母婴家电优品认证证书》。同样,在针对卡萨帝空调除菌能力的测试后,其风管机与新风机也分别获得了除菌认证。

为何频获权威认证?创新科技给出舒适新解方

一次颁发四项权威认证,从检测结果看,足见卡萨帝空调在舒适度上的优势之处。但在市场中,拥有柔风、保湿、除菌功能的空调并不少见,为何卡萨帝能频频获得权威机构的认证呢?归根到底,还是卡萨帝的创新科技拉开了自身与同类产品的距离。

追求送风舒适,轻柔风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为此,卡萨帝星云空调原创双塔软风,可以运用射流匀风科技将空调风融合20%自然风,以此吹出的23℃舒适软风,能够实现温和而轻柔的风感。

为防止空气干燥损伤皮肤,星云空调引入了水氧洗空气科技。空气干燥时,水氧洗空气能向空气中释放天然水分子,保持湿室内湿润。同时,在空气质量欠佳时,水氧洗空调还能清除空气中的灰尘、花粉、甲醛等有害物质,并释放有益离子。此外,双塔独立精控的设计可以让空调塔与健康塔分别开启,真正做到功能按需启动。

相比其他用户,母婴群体对舒适的要求更严格,也更复杂。除了同样追求送风舒适外,他们对除菌也有着更高要求。对于这部分用户,星云新风机的除菌效果更加显著。通过搭载H13高效过滤和抗菌抗病毒滤网,星云新风机可以实现99.9%的高效过滤,除菌率达到99.99%。通过自动换气模式,还能实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空气舒适度对每个人的生活十分重要,作为全屋空气产品之一的空调,也扮演着不可忽视的角色。而此前已在1.5W+市场占据30.6%份额,位居高端第一的卡萨帝空调,通过此次获得的多项权威认证,不仅再次显示了其在市场中的引领地位,更将整个空调行业的舒适度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