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空调怎么选?海尔空调:制冷高、能耗低!

2023-06-15 10:4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火热进行中,正是用户买空调、换新空调的好时机。不少用户表示,选空调是个“技术活”,想要制冷效果好,又想要不费电,得考虑空调的能效、制冷量、匹数以及房间面积、朝向等方方面面,着实费心伤神。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今年618活动期间,海尔主推冷媒变流空调这一科技新品,为用户带来高制冷、低能耗的省心之选。这款空调应用可变分流科技,不仅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3平米的空间且能耗更低,相比普通空调省电12%,十年省出一台空调钱。

空调制冷差不多?可变分流制冷多管3平米

近年来,高温天气频发,让空调制冷能力备受质疑:一遇高温,空调似乎不顶用了,制冷速度变慢、效果变差甚至停机。吐槽的人多了,给人们一种错觉:不管什么品牌的空调,遇上高温都没辙。

其实不然,不同品牌的空调在制冷能力上是有差异的。今年5月底,海尔空调曾做过一场高温强冷大挑战。相比普通空调,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制冷速度提升50%,可15s速冷;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3平米的空间。即使在55℃高温下,冷媒变流空调依然强劲制冷,温度低至13℃,而普通空调只有18℃。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关键就在于空调换热器的流路设计。空调制冷制热时的冷媒流路需求不同,普通空调为了兼顾冷热效果,往往采用单一固定分流方式取折中值,导致制冷制热都不能达到最佳效果。而海尔空调采用自主研发的换热器可变分流技术,颠覆传统设计,让冷媒流路柔性可变,将空调冷热能力发挥到最大,制冷更快、更强劲。

家电向“绿”发展,空调节能是首选

自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节能减排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不只家电行业向“绿”发展,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普通用户选购家电时也更倾向节能环保型。那什么样的空调更符合用户需求呢?

对于这个问题,海尔空调用一组数据给出了答案。海尔冷媒变流空调不仅制冷高效还更节能,单台年耗电量可减少近400度电,省电12%。这是因为可变分流技术在提升制冷速度的同时,提高了运行效率,从而降低能耗,彻底解决了传统空调“凉爽与省电不能兼得”的难题。而且对用户来说,也是实实在在的省钱,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能省出一台空调钱。

如今,站在618大促的节点上,空调正式迎来了销售旺季。与其他品牌通过营销活动、降价让利等刺激消费不同,海尔空调始终坚守价值初心,立足用户需求进行科技创新,同时做强服务与体验,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空气体验,打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