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视察先行区博览城城市展厅项目

2019-02-24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3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到达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城市展厅项目,现场察看施工进度,并听取了先行区汇报当前工作进展和重点项目的情况。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先行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宋卫东、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祥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王忠林指出,先行区重大项目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八局一公司要继续发扬能拼能打的精神,继续发扬央企模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完成绿地国博城城市展厅项目建设任务,也要进一步积攒力量为先行区进一步的发现做出更大贡献。 

   

  王忠林强调,先行区重大项目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各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高效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祥对王忠林书记的调研和指示表示感谢,“我们已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准备为先行区的发展,为绿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的建设贡献力量。”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标志性工程 

    

  济南绿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济南先行区崔寨街道,由绿地集团出资建设,项目总占地17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2019年度省、市两级重点项目,也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标志性工程。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城市展厅部分。 

   

  项目按照一流设计、一流建设、一流运营目标定位,国际会展中心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中国第一的全球首座会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经济园区;国际会议中心将成为山东省具备承接国际级高端峰会能力的会议接待服务场所。会展和会议中心一期预计2020年底投入使用。 

   

  目前,城市展厅正进行地下主体结构施工,处于筏板混凝土浇筑阶段。截至2月底,已完成主体一层、主体二层结构施工,计划将于410号实现展厅对外开放,作为先行区未来规划展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