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泉爱泉,传承泉水文化 | 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行动

2019-03-20 2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有着四千年文化沉淀的“泉城”济南因泉而生,因泉而建,因泉而发展。2019年3月18日-4月7日,天下第一泉景区“赏花节”活动期间,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传播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承泉水文化,活动期间,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开展护泉爱泉,文明游园“志愿者服务活动。370多位员工全部参与其中,进行每日4小时景区垃圾清理,游客指引等志愿者工作。 

  

  此次活动,酒店进行了半个多月时间的精心准备,包括游园地图的印制,员工的培训等。 

    

  下午12点45分酒店高层管理人员集合准备出发 

    

    

  酒店总经理加入志愿者活动中 

   

  酒店管理层爱泉护泉在行动 

    

  

  酒店工作人员志愿者工作 

   

    

  此次活动,所有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将酒店工作者的专业服务精神带到了景区,为来到泉城的游客提供喜出望外的赏花体验。 

   

  保护环境,爱护泉城传承泉水文化是我们的企业责任,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会秉承这个责任,持续不断地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从我们自身做起,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提高保护环境、关心弱势群体等意识,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