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起来 扶贫每一步” 平安金服济南工会低碳健步行活动举行

2019-04-15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14日,以“健康跑起来 扶贫每一步”为主题的平安金服济南工会低碳健步行在省级贫困村西营镇藕池村举行。此次活动,平安金服近200余名职工在春风的沐浴下健步省级贫困村。在丰富文体生活,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的同时,为藕池村的脱贫助力。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职工们精神饱满,迈着轻快的步伐,阔步前行,活动以打卡方式进行,全程五公里,每到一个节点完成打卡,通过互动小游戏发放贴片。沿路欢声笑语、赏花观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体成员以轻松的心态完成了整场健步行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锻炼方式。 

  

  

  本次活动之所以定在藕池村,就是因为要为脱贫助力。活动旨“健康跑起来 扶贫每一步”。在健步行完成后,平安金服全体成员深入藕池村,进入草莓大棚采摘草莓,购买农产品,体验农家乐,以“以买代帮”方式为贫困村脱贫助力。在藕池村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