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疫情防控不止 脱贫攻坚不懈——区民政局组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20-03-05 2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当前,又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章丘区民政局党组始终牵挂着包联贫困户的安全健康和基本生活。3月4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峰带领部分包联干部赴包联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防疫扶贫两手抓,特殊时期让贫困户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来到贫困群众家中,张局长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和居家防疫情况,耐心的向群众宣传防疫措施,嘱托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到科学防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包联干部分组深入文祖街道水龙洞村和垛庄镇东里虎村、圣水泉村、温桑村、邵庄等5个包联贫困村122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是当前必须打赢的两场硬仗,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在疫情防控的挑战下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