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升级,初心未变

2019-05-29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末,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盛装交付,龙湖智慧服务正式开启服务旅程。龙湖智慧服务即原龙湖物业。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是对传统“服务”业务的纵向延伸,也是对创新业务的横向拓展,是一次立体式的深度战略升级。 

  “服务”始终如一 

  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便成为其最深入人心的标签。2012年,经过8次修订、涵盖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面世,龙湖物业成为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及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 

  正所谓让客户满意的不是服务,让客户感动的才是服务。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物业服务理念及模式,也鼓励着龙湖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