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山东区域点将入席

2019-05-30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碧桂园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19年1月下旬,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山东区域作为碧桂园在齐鲁大地的前锋和战略性区域,心怀世界更懂山东使命,以精质生活领跑者的姿态,深耕济南、淄博两地,匠筑17座品质大城,用每一座和谐家园为城市带来美好改变。 

  2011年,碧桂园初入齐鲁,从章丘别墅大城碧桂园·凤凰城、淄博经开区学府大城淄博碧桂园,到2017年淄博翡翠城、翡丽公馆两大项目落地,碧桂园逐渐在山东落地生根。2018年扩张步伐加剧,济南主城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凤凰中心、公园学府以及淄博翡翠世家、翡丽湖樾等项目纷纷落地并备受好评。2019年山东区域尽逐前路,匠心筑家,将持续深耕齐鲁大地,将更好的产品,更美好的居住理念带给山东,做懂山东的品质地产。 

      品牌营销中心作为全方位致力于集团销售业绩目标达成的核心部门,多年来已形成以销售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的全流程独特营销模式,可谓各方营销将才的精英集中营。品牌营销中心山东区域现诚邀行业俊彦职启新程,与一个拥有公开透明的晋升平台、健全公平的薪酬福利体系、温暖和谐的区域家庭相遇、相知、携手前行。有平台的地方梦想看得见、有挑战的平台机遇会到来,精英汇聚、争锋琅琊,期待专属于你的碧桂园星秀场! 

  【招聘岗位】 

  1、营销管理板块:营销(副)总监/(副)经理 

  2、销售板块:主管/(高级)销售顾问 

  3、前策板块:(副)经理/主任 

  4、策划板块:(副)经理 /主任            

  5、事务板块:(副)经理/主任 

  6、人力板块:(副)经理/主管 

  7、创作板块:美术指导、平面设计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masimiao@countrygarden.com.cn,联系人:马经理,1506611000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时请注明意向职位及地区) 

  山东区域团队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