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l山湖中,回归自我

2019-07-11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论语》有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人们对依山而居,傍湖而居就有着一种执著的偏爱。

  山,乃万物之灵。居山林之下,每天享受自然吞吐健康之源,烦恼自消!

  水,乃自然之秀。居纯净湖畔,每天看自然之静谧美好,快乐自生!

  也正因为此,全球著名的山湖美景总是与豪宅相融。不论是美国的比佛利山庄,还是香港浅水湾别墅群,豪宅总是特别青睐绝版环境资源。不难理解,每天忙碌于繁华都市,谁不想回到家就能亲山近水,让心灵慢下来、静下来呢?

   

  示意图,源自摄图网,仅供参考

  龙湖·春江彼岸深谙其理。拥近2200亩围子山公园,揽近30万㎡彩虹湖,置身于山清水秀中,给您在外奔波多年的心一个舒适安乐的家。生活退去了一切的糖衣炮弹,回归本真。在这里,你不需要西装革履,不需要高高在上,你只需要做最真实的自己,聆赏大好湖山。

   

  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主

  于山湖之间围合出悠闲居所,于天地之间勾勒出理想生活,于龙湖·春江彼岸回归自我,遇鉴美好生活。

  高新东区l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火热销售中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