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院墅居,品质生活

2019-07-19 0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墅居,是身份的标签、成功的象征,承载着主人对生活的至高追求。而不一样的空间布局,也将演绎不一样的人生格局。济南龙湖·景粼原著以生活为源,以人为本,匠筑景粼叠院,满足城市高阶人群对理想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阔绰主卧套房,主人的专属领域

  主人,是家的核心。景粼叠院以堪称极致的主卧套房设计,礼献每一位有品位的时代人物。超大独立卫浴空间,可轻松布置浴缸,每天忙碌过后,在豪华浴池内,配以花瓣、香薰、红酒,褪去所有疲倦;私密灵动的专属空间,与其他家庭成员及来客有序分隔,给予居住者最极致的尊重。

  

 

  独立衣帽间,太太的定制秀场

  墅居于太太来说,代表着生活的质地与品位。景粼叠院以匠心设计,为太太量身定制走入式独立衣帽间,可分别设置挂放外套大衣以及裤装的专属区域,放置领带、手表等配件井井有条尽显太太的优雅姿态。

  同时,也让挑选服饰与更衣这件小事成为每天愉悦的享受,普通的日常也将因此变得更具仪式感,不仅是纯粹的物质领地,还是精神领域的升级,让生活愈加精致而尊崇。

  

 

  奢尚书房,先生的智慧高地

  太太们需要一方自己的天地,先生们也不例外。景粼叠院为先生特别打造了奢尚书房,可依据先生的喜好,将经典名著、文物古玩、书画藏品等一一有序陈列。也可打造为家庭工作室,于窗边设立会客桌椅,可供先生闲暇之余,步入书房静思冥想,放松身心;或邀请一二知己好友,就着阳光清风下棋品茶,笑谈古今。

  

 

  龙湖·景粼原著稀缺墅居伴山叠院,不止于突破尺度、格局尽奢,基于生活洞察的贴心考量更是不计其数,树立泉城别墅生活标准,为济南高端人居起笔立序。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