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季---龙湖物业那些藏在细节里的臻心

2020-05-20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一天的你”,这大概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买房子就像谈恋爱,好的物业,会让生活充满诗意与意境,龙湖物业,作为每个幸福家庭的贴心管家,坚持从生活点滴做起,用2578项细节标准,去服务客户,将无微不至的关怀传递给业主。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用心 让服务更有温度 

  龙湖物业对基础服务设立高标准、严要求,单是对业主的识别率就高达85%以上,看似不可思议的数字背后,是每一位物管人员严格的自我要求和牢记于心的“善待”意识。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夜间巡逻时的一双软鞋垫,是安保队员不必言说的默契。而起因仅仅是因为一位巡逻队员在深夜巡逻时发现,比起偶有的车流声,队员们的脚步声显得更为清晰。 

  为了不打扰业主安睡,龙湖物管从此多了一条要求。不算厚的软鞋垫,藏着龙湖物业厚重的体贴。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探索,让服务更有智慧 

  龙湖不只以服务品质为本,更以现代科技为翼,打造高效精准服务。 

  有一次,一位业主的爱人于深夜两点突发急病,需要紧急送医。彼时整座城市都已经陷入安睡,亲朋又无法及时赶到,心急如焚的业主拨打了龙湖物业服务中心的电话,又在千丁APP上发布求助信息。当夜值班客服了解情况后当即联系当天的值班保安。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不到一刻钟,保安就已经上门,主动帮助业主联系医院、整理必需品,一路跟随至医院。又在业主照顾爱人、分身乏术时,主动挂号取药、办理住院事宜。 

  因为送医及时,女业主的病情很快稳定下来。而当业主询问保安姓名及工号,希望后续表示感谢时,保安却只留下一句“分内事”,便回到小区继续当晚的巡逻工作。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这位业主对龙湖物业工作人员“业主事就是自家事”的家人式服务大为感动,同时感谢了龙湖科技物业平台的迅速反应。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龙湖科技物业的搭建遵循“平台+端”的逻辑,业主端、员工端、设备端同步连接,集成指挥平台迅速处理。高效精准服务,时刻便捷业主生活。 

  难怪会有业主发出这样的感叹:“我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好保安,更庆幸自己选择了龙湖物业。” 

  “物管工作从来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 

  把小事做好就是物业工作的大事。” 

  龙湖·景粼原著 

  携手龙湖智慧服务,于细节处显用心 

  敬献给每一位热爱并懂得生活的济南人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