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不只是说说而已

2021-01-25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2021124日,济南龙湖·奥东11号收到一面业主送来的锦旗。 

  原来,在1月23日早上物业秩序员工刘青凯在车库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以及一串钥匙,打开一看里面有较多现金以及个人证件,随后立刻通知了秩序班长,双方共同将丢失的物品保管在办公室,并在现场安排留守担心业主着急回来原地找失物。没过多久,晨练的王阿姨就过来寻找失物,经过核对身份确认无误后将物品返还。王阿姨激动的说到“感谢你们每一位同事的付出,之前搬家就帮我家搬运了很多物品,之前特殊情况临时停水,家里没水时,也是你们主动上门送水,今天又帮我捡回了重要东西,选择龙湖真的没错。” 

  济南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不只是说说而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