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场景7月日活超百万人次,用智家APP即可管理空气

2020-08-10 14:53: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桑拿天"又热又闷,每次开空调都要到处翻找遥控器?其实并不需要,只要拿起手机,进入海尔智家APP,手指轻轻一点就能轻松打开空调享受清凉舒适。而这正是海尔智家APP在新增迭代多个空气网场景方案之后,给用户带来的增值服务。

  8月4日,海尔智家APP公布了7月空气网场景用户活跃数据。在海尔空气网新增包括语音控温、空气除菌、APP控空调等在内的18个场景中,7月日活跃人次超过166万。其中,"APP控空调"场景使用率居于首位,7月日活跃人次超过147万,该场景解决了需要到处翻找空调遥控器的生活烦恼,只需要在海尔智家APP上轻轻一点就能开启空调。此外,用户还能通过APP预约空调开启,实现回家即享受清凉的舒适生活体验。

  海尔空气场景7月日活超百万人次,用智家APP即可管理空气 

  而针对"桑拿天"带来的影响,智家APP为用户带来了"桑拿天除湿"场景卡片。用户一键开启定时除湿功能后,空调会根据天气大数据,自动开启除湿功能,降低室内空气湿度,保护家具、衣物和食材不受潮。

  海尔空气场景7月日活超百万人次,用智家APP即可管理空气 

  此外,海尔智家APP还会提供主动提醒服务。空调使用时间长,滤网出现脏堵现象后,智家APP会主动提醒用户进行清洗。用户收到消息后,可以及时清洗滤网,保障空调吹出健康的风。

  这些只是海尔空气网给用户提供场景方案中的一部分。目前,海尔智家正通过落地智家体验云战略,加速推进"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海尔空气网围绕"住在智家"打造了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成套场景方案,带来全流程无缝的美好生活最佳体验。其中,海尔空气网的场景方案覆盖了健康空气和智慧睡眠两大场景。在健康空气方面,海尔空气网输出了空调除菌、空气除菌、抑菌新风等健康空气场景方案;在健康睡眠方面,海尔空气网构建了智慧卧室场景,从空气、灯光、静音等多方面,满足用户的健康睡眠需求。

  通过海尔智家APP上空气网场景用户活跃数量也能看到,用户对海尔空气网打造的场景方案非常认可。基于海尔空气网提供的智慧、健康场景方案,也能让用户更便捷地享受清凉舒适,轻松享受健康美好生活。(据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