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圈里乡高庄小学“关爱学生,健康先行”

2020-11-17 14: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为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临沂市卫计委、教育局统一部署,圈里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于11月11日走进我校为全校学生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外科等项目的健康体检,并做了详细记录。 为学校及家长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促进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依据。

 

 

  为了此次体检能够快速而顺利地进行,各班主任提前领取了《学生体检表》,填写好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 防疫站的医务人员仔细地为学生体检,认真地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 并给带队班主任作相关解释说明,便于老师了解学生生长发育状况。体检的同时, 医务人员还为学生提供健康咨询,给出针对性的保健建议,普及卫生保健知识, 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贾瑞磊)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