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即时物流配送!曹操送——行业领跑者,覆盖全行业的即时物流配送平台

2020-11-23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如今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如火如荼的态势下,诞生了很多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线下服务行业,我们称之为O2O。 

  曹操送便是一个这样的国内即时物流配送平台。类似于这样的平台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曹操送在行业之中可谓是排名前列的即时物流配送平台了 

    

  除了代送代取代买的基本服务,它还有顺路单、拉货搬家等个性化需求的业务,满足用户所有能想到的,或者急需的即时服务,并且曹操送针对各种快件推出了城市内小时达、半日达、次日达等多时效的配送体验,配送类型基本涵盖全品类,从文件日用品外卖餐饮鲜花蛋糕生鲜果蔬汽配件家居建材等,其服务范围覆盖同城跑腿即时配送跨城货运,打造出了一个城市综合配送服务平台。 

    

    

  另外,曹操送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即时物流配送平台!对于社会层面来讲,曹操送聚集了社会上的闲散劳动力,缓解了城市的就业压力,创造了无数的岗位,为城市的新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同时,曹操送还给一些工资较低但是又急需用钱的人一个增加收入,即时赚钱的机会。 

    

  从道德,从文化,从精神层面来讲,曹操送提供的机会为一些人实现了其人生价值,使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让他们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得到快乐,找到生活的意义,实现人生价值。 

  未来,曹操送将继续深耕于即时物流配送行业,以数字技术为支撑,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运用自身的能力赋能骑手,商户等,助力新经济发展,为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即时物流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