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即时配送网络建设,曹操送助力美好生活

2020-12-11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零售、新业态的快速发展,为同城配送带来巨大增量的同时,也不断促使企业开拓新的市场空间。传统零售商及电商求破局,要将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就离不开一小时达、甚至几十分钟送达的即时配送。因此,在新零售模式的快速推进中,即时配送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迅猛发展的即时配送,吸引了诸多“玩家”的进入,其中就包括曹操送这类独立第三方配送平台。曹操送是国内即时物流配送平台,为企业提供互联网+配送解决方案,同时聚焦同城, 为个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专人直送服务。 

  曹操送有专业配送人员和众包跑腿人员。用户在曹操送APP上发布任何配送或跑腿需求,附近的曹操送配送和跑腿人员第一时间就能提供所需服务。同时任何人都可在曹操送平台申请成为由跑腿人,通过平台派发的跑腿订单赚钱。2018曹操送杀入即时配送领域,推出即时配送业务为餐饮外卖、商超、生鲜、蛋糕、鲜花及类似行业,提供围绕店铺周边3或5公里内的同城专人即拿即送服务。据悉,目前覆盖了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广西、四川、新疆、青海等城市,为全国数万人提供服务 

  

  

  曹操送发展迅速的基础,无外乎是强大的商品资源。据曹操送运营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逾万种类商品接入平台其中这些商品以生鲜、日化等快消品为主。随着平台与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的合作成熟,大量餐饮商户享受到了数字化、即时配送带来的红利,他们的服务范围扩展到3公里-5公里,订单和服务人群也都得到了大规模的增长。接下来,对其他行业的复制渗透,会让商户的订单数呈几何倍数增长。

 

  到了当前的时间点,曹操送具备了全国性的网络、服务更多行业的能力;同时,高频的餐饮配送服务使之在运营、成本等方面积累了足够优势。曹操送除了针对用户个性化、离散化、即时性等要求,对运力精细化、智能化调度能力进行优化升级,推出APP并且上线了微信小程序。 

  新零售在发展,即时配送作为新物流体系的主体也在逐渐壮大。随着人工智能、无人机等技术的不断演进,即时配送行业发展将会获得更多助力。一直以来,曹操送助力即时配送网络加速建设,新零售行业带给人们的惊喜也将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