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聊城泰和园项目开展节后复工检查

2021-02-24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2月1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聊城隆兴泰和园项目各部门对施工现场防疫情况、安全风险点、物资材料清点等内容开展自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9084010_副本.jpg 

  在总结会上,项目经理张超提到,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要清晰全年的工作思路,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组织人员安全有序开工,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两不误”。同时,对检查出现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要对返岗复工进场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对施工现场及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地进行防疫消毒,对出入人员做好防疫教育、测温登记,按要求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外界接触,严格做好返岗复工人员进场后的健康管理;要对农民工生活区域的管理进行整治提升,提高农民工宿舍管理标准,严格管理,执行到位,务必做到“干净、整洁、卫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要尽快调动起各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快速收心,开足马力搞经营,全力以赴赶指标,确保项目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公司三年“锻造”发展贡献聊城力量。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