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心动餐厅济南全面启动 共探合作新模式

2021-09-2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刚刚在抖音上刷到一家餐厅,里面的套餐还挺便宜,我们晚上去吃这个吧!”

  “这家餐厅环境太好了吧,菜品好精致,很适合拍照,拍出来特别好看!”

  “济南现在好吃的餐厅,我都是从抖音上刷来的。”

  打开抖音,内容丰富的餐厅介绍视频,让人看了就有想去打卡的冲动。根据定位找到门店,与好友找到吃喝玩乐最in店铺,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日常。

  9月26日,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举办“心动济南 引力无限”2021抖音心动餐厅·济南站启动大会。众多优秀企业、达人、MCN机构等齐聚泉城,聚焦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生态和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本地生活行业的新发展。

  线上种草线下打卡,启动本地生活“新”模式

  历经了特殊时期的考验,移动互联网经济持续蓬勃发展。抖音平台不仅是工具,更是建立一个开放共赢的商业生态的基础,和触发中小微企业增长的“新引擎”。

  济南市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赵春辉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用户行为和市场环境的改变推动企业营销阵地的变化,也标志着本地生活全域营销崛起。对于济南餐饮行业而言,希望抖音作为本地餐饮行业体验的新场景,消费的新渠道,生态的新合作方,能为本地餐饮企业提供更全局的合作机会。”

  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总经理董世朋带来【构建未来 本地生活新引力】为主旨的演讲,他说:“随着经济环境在变化,巨量引擎也为我们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思路,那就是打造线上阵地,实现流量经营。”

  线上种草线下打卡,抖音心动餐厅挖掘年轻人社交场景下的餐饮消费新趋势,以用户到店拍短视频的方式,呈现让人看了就想吃的潮流餐饮指南。

  机遇来临挑战并存,共探本地生意“新”可能

  商户在抖音平台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笔一笔的成交订单,更有更鲜活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每一个用户,形成自己的营销阵地。

  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市场总监高寒楚带来【生意新可能】的主题分享:“通过poi兴趣点及企业号运营,与线上用户产生互动;并通过抖音的内容营销阵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促进营销转化,最终实现以品牌与交易不断生长。”

  如何参与心动餐厅项目,建立商家品牌影响力提升线下销量?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本地生活运营总监邓皓桐带来【驱动新可能】为主题的心动餐厅项目宣讲。

  吃喝玩乐潮流指南,打造本地生活“新”榜单

  商家在不同的赛道中,面对不同的客户和不同的市场,也会有不同的策略和动作。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在深耕济南的5年历程中,持续探索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不断开启合作的新篇章,激发生意的新可能。

  在抖音,商家实现增长的心动,用户实现消费的心动,心动指数日渐形成。通过智能推荐让用户看见更感兴趣的美食,让文字、图片、视频和声音无限融合,让分享美好生活成为一种社交文化。心动餐厅项目的正式启动,倾听用户的声音,帮助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好感度,给到大众更多选择。

  从广告到生意到“激发生意新可能”,身为商家必备的“流量场”之外,巨量引擎将肩负起企业“生意场”的升级角色。巨量引擎济南本地直营中心愿与各位携手共赢,助力企业发现更多生意新可能,助力泉城焕新城市活力,走出商家转型的济南路径,一起发现更多“心动”!

责任编辑:张乐群